好福氣嗎~今天又去敗家但敗家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好福氣肥小魚形象應該做的不錯很多我老媽的朋友最後都和我相熟識 而且得到許多福氣酒店兼職的事認識一位算大姊的朋友只要她的專櫃有好料的衣服通常就是我接收的時候因為她認為肥小魚怕冷所以之前送棉被 後來送外套和衣服因為她對租辦公室肥小魚的疼愛 所以這些年常有新衣服可穿肥小媽常抱怨為什麼這種好事只有我有而肥小媽要的通常要自己付錢像今天本來要給我的外套後來送辦公室出租給肥小媽和她的朋友肥小媽拿的開心但也覺得拿了屬於我的衣服而稍有不好意思而今天敗家就是被肥小媽教唆的啦我家的肥小媽是個只會動口不買屋動手的人動口 ~叫你買衣服買什麼顏色還會替你找買衣服的理由不動手~不會幫我付錢我家肥小媽會看著衣服說很適合肥小魚然後會叫我穿看看接租辦公室著挑顏色然後就會站到旁邊等你付錢唉~這就是我老媽只會跟著我敗家的媽咪啊不過我肥小媽會說我沾我的福氣有好事我會笑說算命的說我家肥小辦公室出租媽有隻金雞母在身邊我應該是還沒發功的金雞母所以事成一半但我老媽說二年前我跟著去的員工旅遊還能讓她同事念念不忘我也想我形象做的太買屋好了吧二年前的事早忘光光了而朋友則笑我看到肥小魚的外表以為宜家宜室是個好媳婦但真正個性會不會結婚後才感到被騙了不但是個懶小魚還租屋亂耍個性只做自己愛的事我認為好福氣是因為我不愛爭吧所以在長輩前大家會說肥小魚真乖~其實是不知要說什麼就不說了在平輩面前會說個性溫租屋網和~其實是沒踩到我死穴才沒發脾氣在晚輩面前會覺得我很幼稚吧~好吧我承認我愛動漫好福氣就是平平順順過一生我想好運自然會找上門當然低澎湖民宿調點總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95zpi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