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再見味十足的父親節 XD 哀呀呀,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嘎,還是成果發表我就跟宜柔 . 怡蓁 ‥ 等等人同組 xD 跳永遠的快樂酒店打工 什麼東西 跟日不落 . 三首後來我總分是 34 分 最高適 38 分 XD怡蓁有事情要補習先走了 希望下次在明志有機會見面囉 !! 之後我們酒店兼職就發表完 上去 五樓的六年十三班教室領獎品。可惜跟我之前班上的位置不一樣 = 口 = "我領一個便條本,哇塞好棒好可愛 ~~後來請同長灘島學老師 簽個名寫個畢冊 ( 字我介紹那一頁離奇斷裂 =口= )領完後拿到 VCD 就放學了,四點多了 = 口 = " 快二十分了本來要去漫畫店吳哥窟陪宜柔借書還書 ~~ 可是他不能去了她好像要出門 XD 所以我們進 OK 買瓶【冰淇淋汽水】 一人喝一點 之後就 SEY 掰掰了 ~ 好不捨‥帛琉他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我要跟他說好,下次還要一起去上課 ^^之後我就回家啦 ~~ 沒想到 VCD 我家沒有播放程式 =口= " 沒錯今天是當鋪父親節對吧 !!!!!!!! XD 我打算寫一張卡片給我爸 =ˇ=順便送個禮物 !!!!!!!!!!!!我打算送一張 彩 券  希望無窮呀 XDD不會像貸款卡通演的 真的就中了幾百萬幾千萬 也說不一定 ~~ 哇哈哈,不過我還沒有去買彩券,等等跟我媽商量一下 =ˇ= 今天有開獎嗎 ? 開什麼借錢呀 威力彩 ? 大樂透 ? 我先來去搞清楚 XDDD 標 題 感 覺 好 像 很 傷 心 !? 其 實 沒 有 啦 兩 件 是 合 起 來 而 已 XD "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95zpi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